丰树开发上海闵行新项目,扩大中国物业版图
2013年3月18日
借力行业趋势,力推丰树商业城、怡丰城两大地产品牌

Minhang Project Groundbreaking

丰树庆祝其在上海的闵行开发项目奠基。
(从左到右)
1. 丰树集团上海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财先生
2. 莘庄镇党委书记施丙弟先生
3. 丰树集团首席财务总监黄民雄先生
4. 闵行区副区长蔡小庆先生
5. 丰树集团总裁邱运康先生
6. 闵行区区委书记孙潮先生
7. 丰树集团主席郑维荣先生
8. 丰树集团董事曾荫培先生
9. 闵行区常委,副区长戴骅先生
10. 闵行区副区长于勇先生
11. 丰树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先生
12. 丰树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卢仕先生

中国,上海——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丰树集团”)今日正式启动其在中国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丰树闵行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0亿人民币。该综合用途商业中心的大力开发秉承了丰树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为丰树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奠定了基础。闵行区政府领导及丰树集团董事高层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基于丰树两个标志性地产品牌和旗舰项目 - 丰树商业城和怡丰城的成功运营基础上 - 丰树闵行开发项目将延续这两个屡获殊荣品牌项目的开发和管理模式。此大型商业及零售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29.7万平方米, 伫立于迅速崛起的闵行莘庄商务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上海CBD边缘,能方便到达虹桥交通枢纽 。同时由于项目位于两条新建地铁线之上, 可以方便人群前往上海各处。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不断加速的城市化,以及核心区域的扩散趋势,丰树打造的闵行开发项目满足了上海CBD以外区域对高品质高效益甲级办公楼的新兴需求,也迎合了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的租户,因快速扩张而对办公楼产生的旺盛需求。丰树商业城将提供20万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可容纳2万人在此办公。丰树商业城还将配有高品质设施并遵循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与此同时,怡丰城不仅能为丰树商业城的租户提供全面的零售,餐饮和服务设施,更将成为方圆3公里以内的超过30万居民潮流生活和娱乐方式的新地标。怡丰城将拥有超过280家店铺,包括大型超市和电影院,近一万平方米的露天屋顶花园也将坐落于此,为人们打造休闲和娱乐的空间。
 
丰树集团总裁邱运康先生说道,“丰树通过闵行开发项目将我们在综合用途开发项目上的专长进行复制,并继西安和南海项目之后再次将丰树标志品牌输出到中国。这也证明了丰树以亚洲为重点,涵盖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领域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同时也凸显了我们致力在中国不同房地产领域发展计划的承诺。”

大中华区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至2012年3月31日丰树在此区域的经营管理资产总额达57亿新元,折合约286亿人民币。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丰树的经营策略从当初通过丰树物流信托作为其资金管理平台进而收购与开发物流物业,推进至打造包含住宅和商业物业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开发,如西安的未来城和南海富丰新城。

最近,丰树集团在收购,管理和剥离优质房地产项目的循环链中又立下了新的里程碑。丰树集团于2010年通过其赞助的私募基金--丰树印度中国基金(“MIC基金”) 在北京收购了佳程广场; 并紧接着于2011年又在香港独立收购了又一城。 在改良了这两项物业的租赁状况后, 成功将这两项资产托管于丰树资本管理平台---丰树大中华商业信托之下,该信托于2013年3月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
 
丰树的地产开发项目还包括了在广州铁路南站经济圈也正在开发中的国际创智园,  这将是此区域开发的第一个大型商业园。闵行开发项目成功启动后,丰树更是准备好在中国继续展现其在地产领域的专长。

闵行开发项目是由丰树集团和丰树印度中国基金共同开发。作为跨国的总回报基金,丰树印度中国基金依靠对中国和印度房地产项目的收购,开发和实践以获取最大投资回报, 基金规模为11.57亿美元。丰树印度中国基金主要投资于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商业,住宅及综合用途开发项目,以满足印度和中国的城市化趋势和中产阶级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截至2012年3月31日,丰树印度中国基金在2013年4月的投资期限届满前已全部投资到位,其投资组合包括六项资产,其中五项在中国,一项在印度。
 
闵行开发项目将分三期完成,第一和第三期打造丰树商业城, 怡丰城则在第二期完工。此项目将成为闵行区第一个大型商业和零售综合体 。一期工程预计将在2013年上半年动工,预计于2015年完工。

关于丰树闵行开发项目
项目描述:
由甲级办公楼和零售商场构成的综合商业中心
地理位置: 上海闵行莘庄商务区
主要物业构成: 丰树商业城(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区域,配有高品质设施并遵循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以及怡丰城 (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生活方式及购物商场, 其中包括1.7万平方米的地下商业面积。怡丰城将容纳280多家零售店铺,其中包括超市和电影院,以及露天屋顶花园和儿童游乐场)
土地面积: 11.9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 29.7万平方米

Artist Impression of Minhand Development Project

上海闵行开发项目的构想图

---------- 完 ----------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媒体联系

 Jane Yeo  李晔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 +65 6659 3669  电话: +86 21 2316 7788; +86 1861 682 2246
 邮件: jane.yeo@mapletree.com.sg  Email: nicole.liye@mapletree.com.cn
                      

丰树闵行开发项目媒体联系
刘晓
上海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Tel: +86 21 6037 8171; +86 1367 197 3738
Email: liu.xiao@mapletree.com.cn

关于丰树
丰树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以亚洲为重点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龙头企业。公司的战略重点是投资于亚洲富有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我们在不同的房地产领域开发的项目屡获大奖并带来持续的回报,这些业绩表现充分证明我们作为开发商、投资商及资本管理商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2012年3月31日,丰树拥有和管理总值199亿新元的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及零售/生活娱乐及综合用途物业。目前, 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三只私募房地产基金,其投资信托和私募基金在新加坡和亚洲各地涉及广泛的房地产平台。集团也在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设立了办公地点以支持集团在该区域的扩展。丰树的资产组合包括在新加坡屡获奖项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和Tata Communications Exchange,以及区域性的综合开发项目,如在中国的未来城和南海富丰新城。

关于丰树中国
大中华区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截至2012年3月31日,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占丰树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的29%,约57亿新元。

丰树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物流物业。之后,我们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目前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佛山、天津、无锡、西安、郑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物流、工业、办公楼、零售及综合用途等房地产项目。